DJ学校
KTV DJ服务员工作程序及规范

    1.准时上班(以换好制服,化好淡妆为准)。
    2.班前例会(认真听取DJ经理的工作安排及进行礼貌用语训练,仪容、仪表和所用物品的检查)。
    3.认真做好营业前的一切准备工作。
    4.20:30~22:00 DJ准时站立在大堂或所属厅房门口,恭候客人的到来,做到面带微笑并鞠躬问候“晚上好,欢迎光临”。
    5.在DJ经理的带领下进入厅房前有礼貌地敲三下门。
    6.主DJ首先自我介绍:“晚上好,欢迎光临,我是DJ××,今晚非常荣幸能为各位服务,有什么请尽管吩咐,祝各位玩得开心。”入工作岗位后询问客人尊姓,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姓氏称呼,将杯垫正面对准客人,帮客人
倒上矿泉水并说:“××老板,这是我们公司赠送的矿泉水,请慢用。
    7.跟服务员密切配合,礼貌地询问客人“请问小姐/先生需要喝点什么酒水”(酒水牌送上),及时介绍、推销公司酒水。
    8.水果送上后,要面带微笑并礼貌地询问客人:“××老板,请问可以帮您切开吗?”在客人点头示意后,我们应回答“谢谢,请稍等”。切开水果后,左手拿纸巾,右手拿果签并插上水果,双手递给客人:“××老板,请慢  用。”
    9.酒水送上后,要对客人说:“××老板,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然后请客人慢用(并做请的手势)。上酒后,第一时间自己斟酒并起立双手捧杯向客人示意:“这一杯我代表公司也代表自己敬各位老板一杯,祝大家玩得开心,我干杯您随意,谢谢。”及时为客人送上纸巾并斟酒。
   10.礼貌地询问客人“请问小姐/先生想唱什么歌曲”,认真、快捷地为客人点上,如遇含蓄的客人应主动提出是否可以合唱的请求。充分运用自己的娱乐技能,尽力搞好包房内的气氛。
   11.在服务过程中,注意桌面不可以有水渍、牙签、果皮、空杯及空瓶,弱  地面不可以有纸巾及其他脏物,烟灰缸以三个烟头为准及时更换,配合服务员保持房问卫生环境干净整齐。
   12.当客人喝完面前的酒水时,及时为客人添上酒水,并询问客人还要不要再加一些,适当时间可以向客人推荐公司食品。
   13.在客人消费的过程中,要以“礼貌、微笑、周到、殷情、迅速”的 服务标准让客人感到宾至如归。
   14.其他应注意事项:
    (1)如遇饮洋酒的客人,洋酒杯要放在客人右手方向,冰水杯放在左手
    方向。
    (2)要做到杯垫全方位的使用,每一个杯子要放杯垫,客人的香烟、火
    机、手机也需放杯垫,以免茶几上有水渍,弄湿客人物品。
    (3)在工作中一定做到:嘴动纸巾到,烟起火机到,声到谢谢到。充分
    体现殷勤、礼貌、迅速、主动的服务。
    (4)每次进房须敲三下门,并说:“对不起,打扰一下。”每次送上食物
    时,都要做请的手势,五指并拢示意食物方向“请慢用”。
    (5)当客人在房间走动时,酒水及随身物品要随着客人的移动而移动。
   15.如果客人埋单,叫服务员通知KTV主管拿消费账单进房结账。
   16.客人埋单后,DJ起身帮客人拉门并礼貌地说“多谢光临,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送客后回KTV房,与服务员一起打扫房间。 注:工作中如客人有问题,自己能解决的尽量自己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通知主管。让客人在欣赏我们的灯光音响和气氛的同时也不忘欣赏我们热情、有礼的优质服务。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王起 
[58.62.159.102]

DJ服务员的订房方法

我们是专业DJ培训学校 www.dj88.com 登陆网站详细了解我们的培训课程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