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各类酒水的服务方法

  1.白兰地、威士忌等其他支装洋酒服务方法。
    白兰地、威士忌等其他支装洋酒开启原则:白兰地撕掉酒封后用力拔;威士忌等其他洋酒撕掉酒封后用力转。
    (1)白兰地等支装洋酒出品程序:
    ①验酒;②开酒;③调酒;④斟酒;⑤品酒。
    (2)常见饮法:
    ①净饮;②混饮(加冰、加汽水、果汁等)。
  (3)服务客人净饮支装洋酒时必须使用分酒器(即卡拉壶)。
  (4)白兰地等净饮斟1安士为标准。混饮斟1/3或根据客人要求进行斟酒。
  2.香槟酒、白葡萄酒服务方法。
  (1)香槟酒、白葡萄酒在饮用前须经过冰镇。
  (2)出品步骤:
  ①将冰桶装满2/3的冰和水,冰桶旁加一条干净折巾。
  ②冰桶放在主客的右手边。
  ③从客人的右边把酒展示给客人以求认可。
  ④开瓶后软木塞放在主客酒杯的右边。
  ⑤用折巾将酒瓶口擦拭干净,然后用折巾包住酒瓶,在主人的酒杯中倒人适量供品尝认可。       

  ⑥倒酒时按主客所坐的位置顺时针进行,一般倒人2/3杯。
  ⑦对冰镇过的酒,倒酒时都要用折巾包住酒瓶,防止水滴下,也可防止酒的温度上升。
  (3)香槟斟酒动作分为两次,先倒酒杯容量的l/3待气泡消退后再倒入第二次,约倒入分满即可。
   3.红葡萄酒的服务方法。
    (1)首先请客人确认酒水的品牌商标,如果这种酒未被认可,则应换取。
    (2)当着客人的面开酒,让客人看到开酒的过程。
    (3)在主人的红酒杯倒入适量的酒,供主人品尝,以求认可。(倒人时商标应向上,倒酒近完毕时,要将酒瓶稍转动一下,防止酒从瓶口滴下。称做“收瓶”。)
   (4)为客人斟酒时,按顺时针方向进行(先女后男),一般斟l/3杯。
   (5)葡萄酒在贮存过程中都可能产生沉淀物,饮用前应将酒瓶竖起,或卧放在酒篮中,商标朝上,以免沉淀物泛起。 红酒饮用时如加汽水(七喜),应跟扎壶、冰粒、卡拉壶、搅棒、柠檬片。
   4.啤酒服务方法。
    啤酒酒精度较低,一般饮用前最好冰冻。斟瓶装啤酒时,要慢慢注入杯 中,或者将杯子稍稍倾斜,让酒沿着杯壁流下,这样就不会冒出许多泡沫,  (一般斟啤酒应八分酒二分泡)。另外,斟啤酒的杯子一定要干净,不可以有油垢。否则会影响啤酒的口味。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