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各种流行音乐演出活动
   (1)1996年8月3日,中国歌手韦唯作为唯一亚洲艺术家在美国亚特兰大奥运村的世界剧场,为奥运会金牌得主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进行专场个人演出。韦唯分别用中英文演唱《亚洲雄风》、《爱的奉献》等歌曲。
    (2)1993年2月,美国南方派现代流行音乐团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为北京申办2000年奥运会举行义演,这支摇滚乐队成立于l988年,l989年被评为全美最优秀的摇滚乐队之一,此次来华义演,他们还特意排练了《一块红布》等中国摇滚歌曲和七首中国民歌。
    (3)1995年2月19日,瑞典洛克塞特乐队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大获成功。
    (4)1995年3月21日,布瑞克兄弟爵士乐队来京演出。
    (5)1995年来华演出的还有理查德?克莱德曼,澳大利亚“空气补给”乐队。
    (6)1996年2月13日晚,冰岛另类女歌手比约克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引起北京音乐圈人士的广泛关注。⑥
    这一时期,国内原创音乐步人海外市场、大陆歌手与海外公司签约。1993年到1994年,数十位大陆歌星与海外公司签约:“香港大地唱片公司”与艾敬、李玲玉、景岗山、陈劲签约;“香港明派凯艺公司”与解晓东签约;台湾福茂唱片有限公司与那英签约;香港New Melody制作公司与谢津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台与毛阿敏签约
    同时,这一时期的国内原创歌曲许多被海外买走版权,如:《涛声依旧》被香港的飞图买走海外版权,由梁雁翎演唱;《原来爱过以后》被“华纳”买走海外版权,由叶倩文、周润发演唱;《我的1997》被日本民谣歌手加藤红子用日语翻唱,首开华语歌译唱成日语的先河;《对你的爱越深就越心痛》被香港歌星张学友用作新专辑的主打歌;《弯弯的月亮》被香港歌星吕方重新演唱,风靡香江。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