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北方灵歌”迪厅
    因为这一奇特的原因,那时的“北方灵歌”迪厅打出的广告不但会列出当晚DJ的名字,而且还会列出他独家拥有的唱片的名字。一张唱片在迪厅里的热门程度不但与它的质量有关,更是和它的稀有程度成正比。如果一个DJ找到了一张别人没有的单曲,他立刻就会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DJ们开始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独有的唱片的标签刮掉,以免被人看出来。这一奇怪举动在后来的嘻哈乐发展初期也能见到。
    从这一时期开始,DJ们变成了狂热的唱片收藏家,一些冷门唱片被炒到了上百英镑一张。符合北方灵歌要求的唱片是有限的,理论上可以收全,这给了DJ们极大的动力。不过,这也是北方灵歌现象最终不能持久的根本原因。1970年代中期以后,新唱片越来越难找,DJ们难为无米之炊,许多人转而播放新流行的迪斯科音乐。于是,北方灵歌这一音乐史上独一无二的奇特现象终于自生自灭了。但是,这一现象的许多特征在后来的嘻哈乐以及锐舞发展史上都能见到,它可以说是现代舞曲风潮的开端。
    如果说北方灵歌的迪厅使用DJ是因为请不到美国乐队的话,那么风靡一时的迪斯科舞曲[Disco]的起源则是因为没有乐队愿意演出。1960年代末期,随着民权运动和女权运动在美国取得了很大的胜利,美国的同性恋们要求平等待遇的呼声也日渐高涨。1968年在纽约发生的一次同性恋酒吧骚乱事件让同性恋者公开走到了前台。美国其他地方的同性恋者闻声而来,纽约很快成了美国同性恋者的大本营。许多原本经营不善的迪厅纷纷改做同性恋者的生意,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倒不是邻居和警察的骚扰,而是没有音乐,因为很少有正经乐队愿意来同性恋酒吧演出,他们只好请DJ来播放现成的舞曲唱片。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