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Rock舞蹈
    1970年代初期,布朗克斯帮派团伙之间的暴力冲突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人死于帮派斗殴。女孩们开始对暴力感到厌恶,不再把打架好手当做英雄了。从历史上看,在几乎所有的社会,女孩们的口味最能够左右时尚的潮流,这次也不例外。没了女孩子的支持,帮派分子们渐渐收敛了起来,不再整天想着打架了。而且,那个时候布朗克斯区的地盘也划分得差不多了,各个帮派之间不用再争夺地盘了。不过,他们对名气的争夺依然存在,只是这种争夺不再用暴力的办法,而是斗舞。
    那个时候每个帮派都有自己的舞团,他们仿照功夫片中的做法,每个舞团设立一个帮主,他往往是专攻一项绝技的高手。帮主手下有一帮学徒,整天簇拥着帮主。他们会经常走到别的帮派的地盘里,当街拉个场子,炫耀舞技,邀对方出战。迎战的一方也是一帮学徒簇拥着帮主出场,然后双方从学徒开始轮番进场比舞。这一时期Break Boy这个词还没有出现,他们把这种舞蹈叫做Rock。初期的Rock被称为Up?Rock,那些倒立和在地上的旋转动作都还没有出现。早期的霹雳小子大都是黑人,但拉丁裔孩子出色的舞技使得他们很快就击败了当地黑人,成为霹雳舞的骨干分子。他们在功夫动作之上加上了很多黑人疯克舞蹈动作,双方比的不但是动作的难度,更重要的是动作的美感和潇洒程度。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