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德拉灵魂乐队
    这三个好朋友早在1985年就组建了“德拉灵魂”乐队,可直到他们遇见DJ保罗休斯顿之后这支乐队才算走上了正轨。休斯顿年纪比他们都大,早就在纽约的嘻哈界闯出了名头。他也崇尚班巴塔提出的折中主义,希望通过音乐把不同的文化结合在一起。正好德拉灵魂的三个小伙子也有类似的想法,四人一拍即合。休斯顿介绍三人去了曾经签下班巴塔的汤米男孩录音之后棉花棍受到启发,把自己的发小,Mc马利克泰勒[MalikTaylor]和他们共同的朋友DJ阿里沙西德穆罕默德[Ali Shaheed Muhammad]招集到一起,也成立了一个三人乐队。  丛林兄弟给他们起了个名字,叫探索部落  [A Tribe Called Quest]。这支乐队很快就被巴里.韦斯的“摇摆舞”唱片公司签了下来,而丛林兄弟乐队也凭借第一张专辑的出色表现被主流唱片公司华纳招至旗下。
  从此,这三支乐队以及班巴塔和休斯顿等人就经常泡在一起。他们互相比着搜集唱片,交流听乐心得。虽然他们分属三个不同的唱片公司,但任何一支乐队录音时另外两支乐队成员都会去旁听,并贡献自己的想法,甚至加入饶舌。班巴塔提议大家干脆成立了一个松散的组织,以表明自己的立场,并招徕更多的成员。他和棉花棍一起琢磨了半天,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名字: 母语  [Native Tongue]。这里的母当然不是指其他那些嘻哈乐手们在歌词里描写过无数次的布朗克斯贫民窟,正相反,他们不认为嘻哈乐手必须来自贫民窟,或者模仿贫民窟里出来的人。他们反对嘻哈乐中流行的拜金主义,他们相信嘻哈乐手不一定非要穿最流行的街头服饰,不一定非要戴头巾,挂金项链,穿阿迪达斯运动鞋;他们相信嘻哈乐的歌词也可以是有哲理,有智慧,有趣味的,而不一定非要依靠斗嘴或者吹嘘自己的财富和性能力才能成功。一句
话,这个母指的就是自己。他们相信嘻哈乐手应该相信自己,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