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冰块乐队第一张专辑《美国头号通缉犯》
    离开N WA之后, 冰块来到纽约,找到了人民公敌的幕后制作团队爆炸小组,请求他们为自己制作一张新唱片,其结果就是1990年出版的《美国头号通缉犯》[AmeriKKKa’S Most Wanted]。正如标题里那故意重复了三遍的大写字母K所暗示的那样,  冰块开始加入了一些抗议种族歧视的歌曲,而不全是歌颂和美化黑帮生活。他似乎受了查克D的影响,开始反省自己在NWA的所作所为。第二年,  冰块主演了一部以洛杉矶贫民窟生活为背景的电影《街区男孩》  [Boyz N the Hood],进一步向主流社会靠拢。之后他又出版了一系列唱片,正式和美化帮派生活的NWA时代告别。他就像当年的KRS?One一样,从一个正宗的街头混混转变成一名主张体制改革的精神导师。
    没有了冰块的歌词和声音,N WA好像瘸了一条腿。虽然德雷博士仍然可以做出好听的音乐,虽然其他几名成员也可以写歌词,但N WA再也没有出版过能和《直接来自康普顿》相媲美的专辑唱片。人们纷纷评价说:  冰块打败了N WA。此时冰块又火上浇油,出版了几首单曲把N WA骂了一顿,igTN WA的这几个脾气暴躁的黑鬼不干了,双方开始
打嘴仗,并很快升级到暴力冲突,不过参与打架的都是双方的随从,几个主要角色之间没有正面冲突过,但间接的冲突却发生过几次,最有名的一次发生在洛杉矶的一家俱乐部内,起因是福克斯[Fox]电视台的黑人主持人迪伊.巴恩斯[Dee Barnes]在一档嘻哈乐特别节目中播放了双方斗嘴的录像,  德雷博士认定巴恩斯偏袒了冰块,于是在一次好莱坞的派对进行到一半时,  德雷博士冲进场内,把身材娇小的巴恩斯女士往墙上狠撞,并连续击打她的后脑。等警察来到时德雷博士和他的保镖们早巳逃之天天。事后,德雷博士不但不隐瞒事实,反而大肆宣扬说巴恩斯该打。虽然此事以德雷博士被判罚款和社区服务了结,但他却因为这场冲突而被歌迷们认定是个真流氓,他的唱片因此销量大涨, 德雷博士打出名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