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即兴大师杰死因
   可是,正当帮派饶舌歌手们坐在新买的豪宅里大把大把地数钱的时候,暴力的阴影却再一次笼罩在他们的头上。2002年10月30日,Run?DMC乐队的DJ即兴大师杰在纽约皇后区的一间录音棚内被人开枪打死,凶手至今未被抓获。2004年11月15日,嘻哈杂志《气氛》  [Vibe]在洛杉矶举办了一次颁奖典礼。就在德雷博士在后台等待出场接受终身成就奖的时候,一个人冲上去打了他一拳,打人者随即被饶舌乐手年轻的公鹿  [Young Buck]用刀刺伤。这个年轻的公鹿是德雷博士新近签下的饶舌乐手,2004年8月出版了一张专辑,并达到过流行音乐排行榜的第3位。到截稿时为止,此人已被取保候审,正在巡演途中,他的饶舌生涯很快要更上一层楼了。
    看来图帕和胖子的死并没有让帮派饶舌乐手们吸取教训。只要死党歌迷们仍然喜欢歌词中渲染的暴力,帮派饶舌乐就永远不会死。只要帮派饶舌乐继续存在下去,乐手们就永远离不开暴力。这个怪圈至今没有被打破的迹象。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