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厄瓜多尔音乐概况

    厄瓜多尔共和国位于南美洲西海岸,西临太平洋。面积28.3万平方公里。人口l085万。厄瓜多尔是南美洲印第安人比例较大的国家之一,居民中印第安人占39%,印欧混血种人占41%,黑人、黑白混血种人占20%。厄瓜多尔的官方语言是西班牙语,但许多印第安人部落使用本民族的语言,还有以拉丁字母拼写的文字。
    “厄瓜多尔”(Ecuador)在西班牙语中是“赤道”的意思,赤道横贯国境北部,安第斯山脉纵贯国境中部,全国分为大陆和科隆群岛两部分。大陆包括东部平原、中部山区和西部沿海丘陵三个地区。东部平原占国土面积36%,海拔在250米以下,属于亚马逊河流域,为热带雨林气候,湿热多雨。中部山区占国土面积51%,是安第斯高原的一部分。安第斯高原的海拔高度仅次于我国青藏高原,堪称世界第二屋脊,平均海拔在500米到3000米之间,4000米以上的地区则常年积雪。虽然地处热带,但由于地势高,安第斯高原并不炎热,山间的盆地则为热带草原气候。西部沿海丘陵,气候炎热,有许多热带种植园,盛产香蕉、可可、咖啡和稻米。科隆群岛又叫“加拉帕戈斯群岛”,位于太平洋中,东距大陆海岸九百多公里,包括十七个大岛和一百个小岛,面积有7500平方公里。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