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渴望毁灭”的乐队

    其实有功利性的人谁都不渴望毁灭,尤其是演艺圈的“枪与玫瑰”Guns N‘Roses乐队之所以“渴望毁灭”,其实是想表达他们的一种思想。表达的最终结果是想引人注目,出人头地。他们确实做到了。他们是在流行乐坛盛行舞曲时,以怪异的摇滚乐引起人们注意的。他们是一群外表丑陋,喜走极端,厌恶女人,但又脆弱、敏感、滑稽可笑的另类男孩。他们的音乐以布鲁斯为基础,是硬摇滚和重金属音乐的集中体现。
    1987年,他们出版了专辑《渴望毁灭》《Appetite for De?stmction》,并为它做了一系列促销的现场演出,但仍打不开市场。直到一年后,电视台播放了他们的《我可爱的孩子》《Sweet Child 0’Mine》MTV,唱片才动销;而且专辑和单曲很快都上升到排行榜第一。“枪与玫瑰”也成为世界最著名乐队之一。
    以后又有《欢迎到丛林来》《welcome to the Jungle》和《天堂城》《Paradise City》打入排行榜。然而,由于有的成员个性太强,或生活不检点,乐队经历了多次重组。
    进入90年代后,他们开始提升作品的艺术水准,并取得了出人意料的效果。起初唱片卖得挺鼓舞人心的,他们几乎定下了今后十年的发展规划,但形势突然变得不可捉摸。他们一度迷失了方向,直到l993转录了一张朋克音乐专辑《细条实心面事件》《TheSpaghetti Incident》才缓过神来,但还是没有把握住原作品的灵魂,而自己原先有的东西却丢失了。
    在摸索中他们又度过了风风雨雨的几年,2000年新年前夕在拉斯韦加斯举办的数场贺岁音乐会为他们在新世纪里开了个好头,一个月后果然又风光地出现在里奥摇滚音乐节上。他们原计划夏天去欧洲巡回演,但不知何故又取消了。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后,“枪与玫瑰”乐队再度在2001年新年前夕的贺岁音乐会上露脸,以他们特殊的方式,和广大歌迷一起迎接充满希望的2002年。
    我们有理由相信摇滚乐的未来同样充满希望,因为摇滚乐人愿意探索一切未知领域,愿意提高和完善自己的音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