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历史上最完美布鲁斯宝库

    在犹太会堂的后面是新新一代,他们是前排就坐的那些肩膀耷拉着的犹太精英们的儿子或者孙子们。他们大多是医生、律师,或者其他领域的专业人士,这总会让人们想起以前听过的那个笑话:有一位长舌妇在沙滩上一边奔跑,一边大声喊着:“快,救命啊,我的医生儿子快被淹死了!”从他们这里你会看到整个故事的结束,过去那种平和美好的时光已经逝去,不再复返,那些父辈们曾经在街坊邻居之间互相交换熟食的记忆也都散落在青青的芳草地里了。篮球滚落在汽车道上,希伯来语学校每周上两次课。一个新兴的城市近在眼前,必然会带来天翻地覆的干般变化。他们看起来要比他们的父辈时髦得多,不但更高、更强壮,而且吃的明显比过去好多了,比如什么基因工程的西红柿等新科技食品,尽管远比不上以前的好味道。他们说话时操一口中西部语言里特有的轻微鼻音,而且不像他们的第一代那样伪装自己;实际上,他们的个性几乎消失殆尽,整个人都躲进棕色的西装和灰色的房子里,完全隐藏得无影无踪。邻里街坊之间,没有争吵,没有冒犯,也没有什么故事发生,
即使是来会堂参加成人仪式也变成一次大胆的、短程的冒险之旅。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伦纳德正像一位彪悍的海盗那样站起来:绝不能避开犹太人,在南部,这个家伙正和城市最狂野的因子一起发挥着实际作用。
    然而在最后一排,那里才是真正的行动所在??推动着整个事情运转的机器就在那里。歌手们、歌词作者、竖琴演奏者、吉他手、贝司手以及鼓手们,这些黑人公子哥儿依次排开,就好像是一首歌曲中最后部分的低音线??砰、砰、砰,他们身上穿着耀眼的服饰,翠绿色的领结,双色的鞋子,给这个单色的世界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这就是马歇尔为什么情不自禁地发笑的原因??年长的犹太父辈们后面,站着烫着非洲式爆炸头或者其他怪异发式的年轻人。只要有一位小伙子撑不住靠在后面,马歇尔就会在椅子上画上一个痕迹。而且他们头顶上戴着符合仪式的小圆帽,就好像是圣代冰激凌上面的一层樱桃一般。只要环顾一下整个会堂,马歇尔就能总结出父亲的整个发迹历程:从年轻不经事的犹太小伙子,到经历生意场上的钩心斗角,再到后排黑人艺术家们的鼎力相助,才得到今日的成功。马迪‘沃特斯、吉米罗杰斯(Jimmy Rogers)、奥蒂斯.斯潘(Otis Spann)都和伦纳德共过事,现在都转到马歇尔这个小小幸运儿这里来了。马歇尔现在可以静静地坐在工作室里,在这些艺术家们开创的这个足以定义音乐新时代的世界中享受着曼妙的音乐、作人迈向成功的标志。当到达一间小屋子时,他听到里面传出震耳欲聋的音乐。他循着音乐走了进去,听见有人在喊:“警察!”韦克斯勒完全沉浸在长发教授(Professor Longhair)的奇特的钢琴声中,他正在全神贯注地演奏着他的钢琴曲。
    “或许你不会相信,”韦克斯勒对这位艺术家说道,“但是我真的想为你制作唱片。”
    “你或许也不会相信,”这位音乐人回答道,“但是我真的已经与Mercury乐队签约了。”
    对韦克斯勒来说,伦纳德?切斯只是位当地通俗的演奏师,但是他却有一对鉴别力很强的好耳朵,他也是制作人。“有人认为(这兄弟俩)很粗俗,”韦克斯勒在他的回忆录《节奏布鲁斯:美国音乐中的一生》(Rhythm&the Blues:A Life in American Music)中写道,“有些人无法接受他们犹太人的说话方式,以及他们只对做生意敏感。但从我个人来讲,我非常喜欢他们。他们不是完美无瑕的制作人,但是他制作了轰动一时的唱片。而且他们旗下的成员都那么独树一帜,可以说是历史上最完美无憾的布鲁斯宝库。”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