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切斯唱片公司销量最高的歌曲

     《梅贝林》一炮走红的时候,切斯公司的所有员工都必须夜以继日地灌唱片。这是切斯唱片公司历史上的最高纪录??令人惊异的是,有另外一首走红的歌曲与它并驾齐驱,这首歌曲也是由切斯公司发行的,演唱者是埃利斯麦克丹尼尔(Ellis McDaniel),他大概也是在同一时间与伦纳德签约。接连被Vee Jay公司和联合公司拒绝之后,埃利斯?麦克丹尼尔在街头流浪,他去了芝加哥一所职业学校,在那里制作了自己的吉他。吉他呈大大的方形,这和他的大大的方形脸、大大的方形眼镜、大大的方形手掌非常般配。他的乐队名为兰利大道摇滚猫(Langley Avenue Jive Cats)。他的磁带录进了两首歌:《我是男人》(,’m a Man)和《约翰叔叔》(Uncle John),《我是男人》模仿了《浪荡子》??从12岁起,他就经常偷偷地溜进俱乐部看马迪演唱。《约翰叔叔》中有这样的歌词:
约翰叔叔的玉米从来没有剥皮
约翰叔叔的女儿从来未曾上过学堂。
    笨蛋,这样的歌绝对上不了电台播放。想点儿新词。
    乐队中,有人记得他看过的一个小丑名叫波迪德利,然后《波迪德利》成了这首歌和表演者的名字,而且成为麦克丹尼尔对打击乐伴奏的《浪荡子》轻松版本的称呼??波迪德利鼓点。
    《梅贝林》和《波迪德利》的销量加起来比切斯公司其他所有唱片销量的总和都要多。这是一个突破,公司的唱片销量从几万张陡增到几十万张。“这不仅仅是数量上的突破,”马歇尔告诉我,“我们发现我们以前没有销售过唱片的地方也在销售我们的唱片:纽约、波士顿、费城??覆盖了整个东北地区,包括白人家庭。”
    你会发现,原来滞销的摇滚乐,现在已经引起了全国连锁店的注意,太多的注意。事实上,这个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次吸引了几家大唱片公司的眼光:强者的游戏吸引强者。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