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英国的乐队盗窃艺术家的说法

    如果说这些英国的乐队是一些只会盗窃的艺术家的话,那就错了。尽管他们中许多人在最开始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滚石乐队制作的最初几张唱片就是把马迪沃特斯的作品进行翻录,只是歌词上做了改变??乐队仍然在成长。这让我想起了拉尔夫埃利森(Ralph Ellison)在《看不见的人》中抄袭海明威的句子“秋天,战争仍在继续,但是我们再也不去参加了”,来给自己的报告增加力量。滚石乐队是这些乐队中优秀的一支,但是仍有其他几十支乐队出现后又解体,或者红极一时又陡然消失,有的重返学校,有的代理广告产品。Asher&Gordon,The Dave Clark Five,The Turtles和Herman’S Hermits??这么多的垃圾歌曲,这么多凝成永恒的记忆。最后,这种音乐创造了自己的模仿者,创造了自己的信徒,创造了自己的现实性。如果你能够在60年代中期组建一个乐队的话,那么你也许会模仿甲壳虫乐队或者滚石乐队,即使这些乐队正在模仿马迪沃特斯和威利迪克森。就像布鲁斯?斯普林斯廷说他第一次听到查克.贝里的吉他小过门是在基斯-理查兹的歌曲里,他说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如此。以这种方式,这种音乐摆脱了前人,切斯丧失了自己的风格;以这种方式,时代在向前发展。
    这是一个巨大的讽刺??也许并不能这样说。也许这只是所有活得足够长的人都要面对的那种谬论。因为演唱的歌曲取得了成功,马迪吸引了模仿者,因为这些模仿者的成功??这些成功都受马迪音乐影响??马迪在领军电子布鲁斯音乐20年后,又迫切地模仿那些模仿他的歌曲的歌曲。就像有人告诉卡洛甘比诺(Carlo Gambino)举止行动应该更像《教父》中的马龙白兰度(Marion Brando)一样,卡洛,没有人认为你跟白兰度一样令人相信!马迪创造了一个世界,而自己却成了其中的陌生人。为了跟上时代??或者人们是这样认为的??他必须对这个时代作出反应。其中一个经典例子是l968年在马歇尔切斯的坚持下,马迪录制了唱片《电泥》(Electric Mud)。情况好像是马歇尔把马迪和电子脚踏键盘锁在录音室里,对他说“录不好唱片就别出来”!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