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He r0的第二张专辑

   1995年,4 He r0发表了他们生涯中转折性的第二张大碟《Pa raI|eIUniverse》(平行宇宙)。从字面上便可感受到些许的转变方向,抛弃了前作中压抑黑暗的Hardcore锐舞元素,Mark和De90将源于底特律TechnoSU芝加哥House的未来主义科幻气质带入了Drum?n Bass音乐中,而女声主唱的加入更是为其音乐带来柔滑入耳的流行性与亲和力。《Parallel Universe》可看作是Goldie的划时代大作《Timeless》的前奏。更有人将《Parallel Universe》称为Inte…gentJungIe(类i;LOrbital等人的lntelligentTechno),似乎不无贴切。
    1996年,大碟发行后的间歇,MarkgnDe90分别以Nu Era和Tek之名发表了个人专辑《Beyong Gravity》和《It‘S Not What You Think It Is!1 7 1》。
同年,他们还以Jacob’S Optical Starway为化名在R&S旗下发表了同名专辑,碟中更有底特律Techn0先-驱Juan Atkins和费城Techn0巨星Josh Wink的助阵。随后4 Her0签约至英国著名Acid Jazz厂牌Talkin‘Loud,这或许便是为之后的《Two Pages》的电气爵士取向做铺垫吧,当然随后更有了为Courtney Pine等爵士乐团制作的动人Remix。
    如果说《Parallel Universe》带来了Drumn Bass于黑暗压抑61Jungle之中的脱胎换骨,JJljz,1998年的7CD专辑《Two Pages》则显露出74 Hero为日后Drumn Bass发展规划的无比野心。l998年的Drumn Bass音乐早已在Goldie、Roni Size、Adam F等人的力推下成为英国俱乐部音乐甚至流行音乐的主流,然而此时关于“Drumn Bass已经走进死胡同”的说法开始兴起,整个英国都在翘首期待着Goldie,Grooverider和4 Hero位重量级人物的新作,盼望着他们能够带来耳目一新的突破,双CD专辑《Two Pages》自然完成了这一伟大的使命。4 Her0将《Two Pages》一分为二,《PageOne》中,他们全盘舍弃了音色音效等电子音乐61tl,在形式,而以代之以传统乐器的真人演奏来阐示了他Jfrl61电气爵士概念。由打击乐手击出的高速复杂节奏、温文儒雅的弦乐、淡淡的爵士乐风无不透晰着无A性的温婉惬意。《Page Tw0》,4 Her0则召回了些许当年的黑暗派遗风,并辅之以科幻式Ambient音效,从而构筑出一派漂流于荒凉外太空的氛围。爵士派和黑暗派,4 Her0再次构筑出了Drum~n Bass的未来发展蓝图。
    《Two Page Reinte rpretation》发表于之后一年,是由多位音乐人为《Two Pages》制作的Remix合辑,没有刻意去邀请大牌制作人,专辑中出现
的大都是较为生疏的名字,然而实力却不容小觑。Remix,m,最漂亮一曲的便是当时还默默无闻的今日德国Nu?Jazz领军组厶Jazzanova。{We Who Are NotAs Others《Jazzanova Mix》无疑是电气爵士的传世之作。又是三年的过后,4 Her0于2001年发表了全新专辑《Creating Patterns》,动人色彩依旧。《Creating Patterns》感觉上很像是另一张《TⅥo Pages》,不过是将两张CD曲目穿插合二为一的美国发行的单张版本。但4 Her0并没有在原地踏步,此次他们全心投入了一种介T-Trip?Hop和DrumnBass之间的更为复杂细密Broken Beat节奏实验之中,但聆听效果上改观并不很明显。此外,世界音乐元素的加入可谓是一点惊喜,各国的民族乐器被融入一炉,一首“TwelveTribes”中更是出现了中国的民乐。黑暗派D rumn Bass的元素也出现在“Creating Patterns”之中,与其他音乐元素呈现一派水乳交融。或许4 Hero真的有点老了,但已经有了这四张经典专辑,我们又何必去奢望太多呢?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