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英国跳舞文化

    英国的跳舞文化之大,早已超出了“跳舞音乐”甚至“音乐”所能涵盖的范畴。在药物、时尚和青春荷尔蒙的推动下,英伦跳舞文化在短短几年之间迅速发展壮大并传播到全球延续至今,可谓20世纪90年代最具影响的青年运动。
    时间拨回N80年代初,远在House音乐和Rave一词诞生之前,英国俱乐部文化便已经成型了。只是此时的俱乐部中所热播的音乐主要还是Hip?Hop,R&B等。之后,原产的美国Soul音乐又在英国落地生根,形成Nothern Soul风格。到780年代中期,Blackpool Mecca、Wigan Casin0等周末狂欢夜已经是有了上千人在Nothern Soulq,共舞的盛况,这便可算作锐舞文化的雏形吧一一虽然与今日RavefB比可谓大相径庭。
    1986年,美国House音乐开始进入了英国的音乐排行榜。然而此时的House E扫于沾染了太多所谓Gay?Disc0的传承气息,以至英国的DJfr]都不愿意去播放这种被归类为同性恋音乐的舞曲。虽然有Mike Picke rin9、Colin Faver、Jazzy M等人在努力使之推广,但是依然受到不少抵制。
    1987年是公认的英国跳舞文化的公元元年。这一年发生了一件类似唐僧西天取经的重要事件:四位英国DJ??PauI Oakenfold,Danny amplin9,
Nicky Holloway幂nJohnnie Walker跑到了愿班牙的度假胜地美丽的小岛Ibiza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夏天。在那里,一位名nqAIfred0的意大利DJ将意大利Disc0、Soul、另类和工业等曲风柔和在一起构成了一种独特的跳舞音乐使这些英国人深受吸引与启发。而他们的另外一个重要发现则或许对日后的英国跳舞文化起了更深远的影响,这便是Ecstasy,在1913年由一家德国化学公司Merck合成并申请了专利。Ecstasy不仅可以带来幻觉和使人狂舞至天明的能量,更会使服用者对周围的人产生一种亲同兄弟般感觉。其实在80年代早期,Ecstasy便已进入并经影响了英国的音乐圈,但还是当这四位Ibiza的度假者将其带回伦敦并创办了他们自己的party之时,Ecstasy才真正在普通人中扩散开来并成为一股非同小可的跳舞文化推动力。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五山子 
[28.252.23.*]

你们在大连有学校吗老师;我从小就喜欢DJ可是就是没有找到个好学校;现在知道你们学校可是那么远 我来自广东;还有就是我对电器陌生;什么电器都不懂;那样可以学吗

为了保证我们的教学质量所以我们没有开设分校!那是你对你身边的电器不感兴趣。我们这广东的学员多的很,你不会孤单。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