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德国Techno音乐品牌

    从一开始就执著于发掘全球范围内最为先锋的声音,他们为了加强Novamute的声势,和德国柏林的Techno重要厂牌TreSO r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合集,其中涵盖了德国与TeChn0的故乡一一Detroit最具有革命性的Techn0音乐。包括3 Phase在Love Parade上的圣歌“DEL KLANG DER Familie”,Detroit Techn0开山老祖之一的Juan Atkins和3MB合作的“Jazz is the Teacher”。短短的一年之内,Novamute在完全独立,没有向商业妥协的情况下成功竖立起了自己独特的音乐取向,Novamute也成为了完美极端的Techn0音乐的代名词。紧接着在1993年Novamute马不停蹄的开阔自己的Techn0领地,在这一年里他们发现了初露锋芒的David Holmes和来自加拿大的Techn0天才Plastikman。当初所有对Novamute抱以疑心的人面对Novamute的累累硕果都陷入了沉默了,在Novamute辉煌的成绩面前他们不得不管住自己的嘴巴。
    Plastikman早在加盟Novamute之前就化名为F.U.S.E在Warp公司出版了《Dimension Intrusion》这张经典专辑。成为Novamute的一员后lastikman
先推出“Spastik”这支单曲,  “Spastik”在当时获得了极大的反响,它成为了Jeff Mills禾nAndrew Weatherall等顶尖Techn0音乐家现场打碟的必放曲目。随后Plastikman便推出了正式的录音室专辑《Sheet One》,这张专辑将Plastikman推到了Techn0世界的最前沿。1 994年,Plastikman继续发挥着他的天才,推出了他在Novamute的第二张专辑,亦是他音乐生涯中的最高杰作一一《Musik》。才华横溢的Plastikman无疑为朝气勃勃的Novamutej下了一剂至关重要的强心针!此后的Novamute可谓是踌躇满志,雄心勃勃。它大量的接纳具有深度和创新精神的音乐家,为他们提供最理想的录音室条件,使他们能够通过一张完整的专辑去实现梦想中的音乐理念。1996年他们签下了英国制作人Mark Bell幂B著名的Techno B?Boy组合Space DJZ(乐队的两位成员Ben Long Jamie Bissmire的音乐生涯起自为Primal Scream Dthe ORB做暖场演出。当时Trip?HopSnDrum~n Bass已经彻底攻陷了英国的唱片市场和电台媒体,但是Ma rk Bell gnSpace DJ’Z却依然执著的向大众奉献上雄猛的Techno作品。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