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Prince Churming

    Prince Churming显现了一种天才,他改写了采样的定义,发明了连东方人也略能领会的含沙射影,创制了令人惊骇的潜意识节拍,隐伏了精神分裂抑或是精神治疗的拼贴方式。在Salsa和白噪声之间,那些极具诱惑的沉静声音将一种极其微妙的氛囤式轻雅切入了万花筒式喧闹的一切电影剧种的总和。一种既可作为背景音乐又显然是先锋聆听体验的未来音乐是什么样的?就是这样。Fantastic Voyage可以带你无药高飞,去到一个高潮平台,体会充满霁国情调(绝不是西方人所谓的异国情调)和情色风景(绝不是恶俗直露的情色风景)的听觉炼金术,在它那些繁茂多形的声音光谱仪之下,你得到的是一场听觉飞升之旅,也是一场心灵爆裂之旅。
    在被问及目标和技巧时,Prince Charmin9开列了一张包括近200个人物和作品的清单。在要求作自我描述时,他用了好几个问号:”性知识分子堕落的酒神?无国界流氓?11在被问及最喜欢的女演员时,他说是切尔西克林顿,美国总统雇了她来扮演他的女儿。
    听那首标题曲吧,那里有你听过的最快速的念诵、最阴郁的街头夜雨、最具感情色彩的白色喷雾、最恐怖的寒鸦回鸣和最贴切的精神坍塌0EAA昼,坏就是好,雪是暖的,冰是烫的。”这样的音乐,你曾经找了一个世纪。因为你要追问的,是在愤怒之后的情景,在血沸腾完后的情景。在热闹散场之后,在射完之后,有些人还是会冷,还是会追问,因为他们有病,而这种病是再快的吉他,再凶猛的口号,再自怜的低吟也无法安抚的。你没有病?祝贺你。(呵呵.有的人什么,都好,就是无趣。)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