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硬件装配

1.将器材置放于一约1 20公分长、50公分宽、高度及腰的长方形桌面上,懒身日后练习使用为原则来架设器材。还有必须要注意到DJ台的架设需特加强避震,以免跳针。
2将Turntable的音量输出端子接到Mi×er混音台后面的“Phon0”输入端;左方的Tu rntable接到MiXer@力-Channel l的“Phon0”,右方的TumtabIe接到Channel 2的一一Phon0”。红色接头接红色插孔,白色接头接白色插孔。
3.将两边tumtable的U字形接地线接到mjXer后方一GND棒状螺旋输入端,两条地线都接在同一输入端。注意:步骤很重要,如果忽略了,就会听到交流电的杂音。
 4.同步骤2的方法将两台CD PIayer的音量输出接到Mixer后方的Line输入端。
5.将Mixer后方的Main输出端接到功放上。再将功放接到监听喇叭上。接法以及所需电线因器材而异。
6.把监听耳机连接到Mi×er前方耳机输入端。
7,接上电源。由于Tumtable以及Mi×er还有功放以及监听喇叭等皆需要独立电源,因此延长线需有稳压功能。此外还需注意1 10V与220V的问题。
8.接着注意开机与关机的序:因混音台属于前级设备,功放属于后级,因此要照着“混音台、功放、监听喇叭”的序开机;关机时要按照“监听喇叭、功放、混音台”的相反序关机,以免伤害硬件。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